悠游幻世

混迹北极圈 发电全靠爱

一夜销魂 8

1  2  3  番外  4  5  6  7

8

和地瓜莴苣的会谈让阿木和建兴又得到了新的的启发。回到帝都,两人带着自己团队,开足马力,在第四季度的工作汇报上,进度远超预期,得到肖奈的大力赞扬。

会议结束已近中午,于半珊刚回办公室,秘书就叫住他:“于总,你的快递。”

“谢谢。”于半珊接过,看了眼盒上贴着的信息,哼着小曲儿走进办公室。

秘书见老大走了,赶忙打开微信。

【群聊致一小蜜蜂】

欢欢:刚刚总监给我们主管送来了奶油焗土豆,好香,好想吃!(¯﹃¯)

贝拉米:你不是要减肥吗?

欢欢:每次看到总监的美食,我就忍不住想出去大餐一顿。为神马咱主管每天吃都不胖,我出去吃了半年就胖了十几斤!o(一︿一+)o

尤佳:你又不运动,当然要胖。

贝拉米:今天早上,我老大又在秀嫂子给他买的新领带了。有老婆老不起啊,天天秀恩爱!╭(╯^╰)╮

欢欢:我才是每天被放闪的那个!我严重怀疑自己会辣么胖,就是狗粮啃太多了。

诗诗:我觉得美术部搞不好了。今天我收了一大箱快递,打开一看全是美少女手办。那群宅男跑上来一抢而空。怪不得没女朋友。┑( ̄Д ̄)┍

零零:说到快递,我告诉你们一个奇怪的事啊~~

欢欢:啥事?

零零:我老大,以前一个季度最多收2,3次快递,不是某猫就是某东。最近几个月,快递量翻了五倍不止,还都是顺丰的。

诗诗:于总终于想开肯花钱啦。

尤佳:2333,于总最近的穿衣品味急剧上升,买了不少新衣服吧。

贝拉米:这个夏天好像没看过他穿标志的碎花衬衫?

依琳:哎呦,那个碎花衬衫太辣眼睛了,生生把颜值下拉20个百分点,站在总监和老板身边真是惨不忍睹!

诗诗:还有那个季节混乱的衬衫毛衣配短裤23333,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零零:这么一说,老大最近的衣着还真是好看到不行!这一个月的西装我竟然都没看出是神马牌子的~~没准是定制货。

贝拉米:你们说,于总不会是有对象了吧?

欢欢:说不定这些衣服就是女朋友帮选的~~

依琳:说不定快递是女朋友寄的~~哎,零零,你有看清寄件人信息吗?

零零:哎呦,刚刚话题被你们扯远了,我正要说呢。这些快递全是三无产品!无寄件人姓名,无寄件地址,无寄件人电话。

诗诗:很可疑哦~~

零零:而且每次收到这些快递,老大心情就会变好。刚刚我还听见他哼小曲儿了呢。

贝拉米:肯定是女朋友,没跑了。

尤佳:不要啊~~/(ㄒoㄒ)/~~

依琳:你男神不是肖总吗?

尤佳:肖总已经是有妇之夫,属于只能对着照片发发花痴的那种。可于总不一样啊,黄金单身汉,你们说咱公司有多少妹纸没有对他抱有幻想?

欢欢:不过咱主管好像还不晓得于总有女票的事情,天天嘲讽他单身狗没人权呢。

贝拉米:我主管好像也不知道,上次还打电话给嫂子商量着要给于总介绍对象。

诗诗:为啥其他老大谈恋爱是虐狗,放于总这儿就成地下情了?

依琳:难道是找了有夫之妇?给哪个老板戴了绿帽……

尤佳:大概对象是个大胖子,在减肥成功前不许于总公开……

欢欢:或许对象是个大美女,但是背景不太好需要洗白……

零零:乃们够了!也许咱老大是看上了对头公司的高层……

贝拉米:上面,你的脑洞才是最大的。

 

到了下午于半珊正要去真亿商讨项目,临行前猴子跑到他办公室,贼兮兮地说道:“等会儿带我一起去呀。”

“哦~~和嫂子有约啊。”于半珊双手环胸,朝他眨眨眼。

猴子腼腆地笑着:“正好一起吃晚餐呗。”

到了真亿后,猴子给于半珊一个”兄弟你懂得”眼神,一溜烟跑没了影。

工作时间约会的家伙都是可耻的!

于半珊瘪着嘴来到甄少祥办公室,熟门熟路地往他办公椅上一坐。“人物的建模已经初步完成”说着打开手提电脑:“今天过来给甄总过过目。”

于半珊的刘海有些日子没剪变得偏长,今天他随意梳了个中分,鼻梁上架着那副细边框眼镜,穿着甄少祥和他一起选的黑色西装,白色羊毛衬衫搭配藏青色领带,显得尤为禁欲~~让人直想把他扒了,按在办公桌上狠狠欺负。

甄少祥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做的。他推开桌上的电脑,将于半珊困在自己和办公桌之间。

“甄总,还有工作呢。”于半珊冲他暧昧地眨眨眼,象征性地推了推。

甄少祥边松开他的领带,边吻上他的嘴唇,用低靡至极的嗓音道:“日后再说——”

 

快下班时,猴子终于想起被自己抛弃的好兄弟愚公,带着老婆一起来到总裁办公室。

“表哥,你们工作讨论完了吗?”

“老于,兄弟我来接你啦。”

于半珊翘着二郎腿倚在沙发上,白了他一眼:“你一会不是要和嫂子吃饭?我才不去当电灯泡。”

“表哥你这里好冷啊。”孟逸然一个哆嗦,这才发现甄少祥办公室的气窗居然全开着。这都十二月了,还在28层,冷风呼呼地全往房里吹。

甄少祥偷偷看了于半珊一眼,发现对方同样也在瞄他,便冲他一个挑眉,随后一本正经地回答:“哦,刚刚做了空调保养,开窗透透气。”

孟逸然不疑有他,想着在座的四个人也算熟识,提议道:“不如我们一起吃饭吧!”

猴子也点头:“是啊,大家都是自己人,一起一起!”

 

与此同时,真亿X项目组。

“小胡,万元的合同发过来没有?”项目经理沈于蓝边擦着指甲油边问。

“经理,那边好像出了点问题。”小胡在电脑前有些紧张地说。
这个沈经理来头可不小。高远集团董事的千金,据说是甄家看中的儿媳,所以让她来公司和总裁培养感情。

“什么问题?今天这份文件可是要给少祥签字的。”沈于蓝放下手中的指甲油问道。

“万元那边说他们审计出了错。现在正在重新计算。”

沈于蓝一看时间,已经四点三刻,忙道:“叫他们赶紧的。我先去找少祥,让他晚点走。”

“恩——经理,“小胡小心翼翼地说道:“那边的回复说最快要明天早上才行。”

“呵呵,明天一早工厂就要开工,现在就等少祥签字了。延误了工程怎么办?”沈于蓝差点就要把指甲油扔到小胡身上,但转念一想这不正是个好机会,可以和甄少祥单独相处?
“告诉他们,最迟明早5点一定要发我邮箱。我一早直接去少祥家里让他签。如果赶不上,让他们等着付违约金吧!”

“是。”

 

“这家店我跟猴子经常来吃,味道可好啦。”孟逸然边说边给大家布菜。

“啧,猴子~怎么没见你带我们来过。”

“哎,是我不带你们来的吗?老三和眉哥天天下班直接往家跑。你这家伙,说自己单身狗,一下班也不见踪影。我找谁吃饭去?”

甄少祥看着和兄弟斗嘴斗得不亦乐乎的于半珊,微笑着给他盛了一碗汤。

于半珊很自然地接过,但拿起勺子喝了一口后就皱着眉放下了。

“怎么了?”甄少祥关切地问。

“香菜。”于半珊抿了抿嘴,指着那锅鱼汤。

“哎呦!忘记和店员说别加香菜了。”猴子不好意思地说道。

“没事,我吃其它的。”说着将碗放在边上。

甄少祥不动声色地拿过于半珊那碗汤,兀自喝了起来。

孟逸然看着自己表哥,又看了看于半珊,低下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有甄少祥这个“家长”在,买单自然轮不到别人。趁甄少祥出去结账,孟逸然起身道:“我去下洗手间。”然后直奔服务台,找到了付完账的甄少祥。

“表哥,你和愚公师兄……你们是不是……”孟逸然支支吾吾地不知该怎么说出口。万一她猜错,岂不尴尬?

“你看出什么了?”甄少祥停下脚步,有些好奇看着她。

孟逸然鼓足勇气说道:“表哥你居然把愚公师兄喝过的汤全部喝掉了,不要告诉我你的洁癖痊愈了?”

“哦~”

“哦什么呀。表哥你真和愚公……?”

“我想……”甄少祥望向包厢的方向,神色温柔而满足,“他就是我最后的那个人。”

孟逸然捂住张大的嘴巴,惊呼:“表哥你是认真的?”

“非常认真。”

“可……舅舅舅妈那边怎么办?”她简直不敢想象当舅舅知道这件事情后,会引发怎样的地震。

“我已经有对策了,只是还在准备中,所以逸然……”甄少祥转过头,无比严肃地看着她:“你一定要守口如瓶。就算是你丈夫,也绝对不能透露半个字。”

孟逸然慎重地点头。

 

第二天一早,收到合同赶紧打印整理好的沈于蓝来不及打电话通知甄少祥就先开车去了他家。到门口后,刚准备打电话告明来意,却见他家门开了。

今天少祥那么早出门?
恩,怎么致一的于半珊也在?他这一大早来少祥家做什么?

然后她就看到了颠覆三观的一幕!

这个于半珊竟然给甄少祥来了个壁咚,吻了他后扬长而去。而甄少祥,摸着被亲过的嘴唇,看着于半珊开走的车,笑得一脸痴汉……

沈于蓝只觉得心中有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

难怪你对我们的婚事千推万推,原来真相是这个!

————————————————————————————

我终于把“日后再说”这个梗给用上啦。细框眼镜真是禁欲系神器,我试着P了几张照片,越P越想入非非也是不好了233333

评论(1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