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幻世

混迹北极圈 发电全靠爱

一夜销魂 7

1  2  3  番外  4  5  6

不知道该怎么发糖,这时候想到了我的本命,立刻灵感就来了。不愧是专业发狗粮20年,养大了一批又一批墨镜批发商。

—————————————————————————————

7

致一科技

于半珊来到茶水间,正准备倒一杯咖啡给自己提提神,发现郝眉竟然也在。自从致一扩建,他和郝眉,猴子的办公室就不再相连,要插科打诨也没那么容易了。

“早啊,眉哥。”

“早。”郝眉忽然凑到了于半珊身边,指着于半珊衬衣上扣紧的最后一颗扣子,“我说愚公,你不热吗?”

“啊,还好。”于半珊有些心虚地移开身体。

昨晚他和甄少祥都有些激动,恨不得将对方拆吃入腹的结果就是,自己这个身体在衣服可遮住的范围内简直惨不忍睹。尤其是大腿内侧,布满了甄少祥留下的杰作。

当然,甄少祥也没好到哪儿去。

论“各凭本事”,于半珊暂时还不是甄少祥的对手,只好多给他留几道爪印。不过因为昨天甄少祥做得太狠,他爪的时候用力过头,好像把皮给抓破了?

“愚公~~”郝眉贼笑着贴过来,“老实说昨晚是不是出去浪了?放心,眉哥懂的。”一副过来人的模样。

“美人~~”于半珊放下咖啡,歪头咧嘴笑道:“你出去浪KO知道吗?”

“少给眉哥贫。”郝眉说着做出”抓奶龙爪手”状,“乖,让眉哥检查检查~~”

“美人,咱们虽然有四年共浴之情,但你也不能巧取豪夺!”于半珊紧抓住衣领和衣摆,余光瞄到一道黑色的身影正在接近,于是立刻摆出一副面对坏蛋调戏仍坚贞不屈的样子,义正言辞地喊道:“你要对KO始乱终弃吗!”

“靠你个死愚公,别乱用成语!”郝眉急得一巴掌呼于半珊脑袋上。

“你要始乱终弃?”KO淡淡的声音自郝眉身后传来。

郝眉顿时就泄了气,转过身道:“别听愚公这家伙乱讲,他语死早你又不是不知道。”

“恩,那我等你来好好解释。”说着看似生气地转身就走。

不过于半珊分明见他嘴角上扬了0.5公分。

“KO ~~”郝眉一手拉住KO的衣服,紧紧跟上。

哎呦,大清早又被喂了一嘴狗粮。他的近视会越来越深,肯定是被这群家伙给闪的!

 

新游戏的开发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转眼到了十月,于半珊觉得有必要和小说的原作者亲自见上一面。他对这个小说世界的了解肯定比所有人都全面深刻,虽然现在视频通话很方便,但很多灵感的碰撞是需要面对面才能擦出火花的。

去一趟上海势在必行。

周一列会结束后,他就和肖奈提出出差的申请。肖奈当即就批准,并且让他把美术主管阿布以及剧情策划建兴一起带上。

回到办公室,于半珊想了想,还是给甄少祥发了一条微信[我后天要到上海出差]

没一会儿,甄少祥发来回复[我知道了]。

就只有这样啊~~

 

候机室

“早啊,于总。”黑超,银灰色风衣,身高腿长的甄少祥一出现就引起多位路人的侧目,有人甚至偷偷拿出了手机……

呲,要不要那么风骚啊。

于半珊本来想嘲讽两句,但忽然想到对方前天发来的回复——原来是这个意思,不由轻轻笑了一声,然而嘴角的弧度却忍不住越咧越大,“没想到甄总会亲自前往。”

甄少祥唇角弯出一丝迷人的笑容,凑到于半珊耳边低声道:“有于总在,我怎么能不来?”

于半珊见阿本和建兴在一旁偷偷看着他俩,想搭话又不敢的样子,于是故意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我和同事还有事商量,甄总请自便。”
说着就跑去和他们汇合,留甄少祥一人在原地。

 

于半珊原本的计划是到上海后休整半天,第二天再和《捅穿地心》的作者地瓜莴苣详谈。可没想到帝都魔都的气候相差太大,第二天他不幸得了重感冒,表现症状为头痛欲裂伴随喉咙肿痛,这样的状况别说工作,连起床都难。

阿本和建兴急得团团转,于半珊是他们的主心骨,要是只有他们俩去见作者,总是心里没底。

这时踩着七彩祥云而来的甄总表示已经和地瓜莴苣联系,双方改日再谈。

“这样好吗,不会让他觉得我们没礼貌?”阿本有些担心。

“我是他老板,我说了算。”
好吧,甄总偶尔还是很有霸道总裁的气场的。

“反正今天空了出来,你们自己出去逛逛吧,别待在酒店了。”那么多人围在自己床边,于半珊看着就觉得头更疼,赶紧把他们都给打发了。

“这…”阿本建兴互相看了一眼,心中有些犹豫。虽然他们都很想出去玩儿,但把生病的上司独留酒店似乎不太好?

甄少祥见势说道:“我还有些工作要在酒店处理,你们于总就交给我把。”

“呃……”

于半珊看了看甄少祥,又对他们道:“去吧。我只是感冒,多睡会儿就好了。”

“那我们先走了于总。”

“有劳甄总了。”

 

等两人离开后

甄少祥上前摸了摸于半珊的额头,确认没有发热后,问道:“早餐吃了么?”

于半珊一摇头就觉得神经剧烈跳动,只能摆手表示没有。

甄少祥打电话让酒店送一份清粥上来,随后说道:“我先去买药,你吃完早餐赶快睡。”

 

然而吃完早餐,于半珊想到还有几分邮件需要他回复,于是按着脑袋下床拿出手提电脑,再坐回床上处理起工作来。

等甄少祥拿着感冒药回来,就看到于半珊带着细边框眼镜正聚精会神地对着电脑码字,蹭一下火就上来了。

“于总这么带病加班,你们肖总知道吗?”他的语气平和,但眼底丝毫没有笑意。

“别阴阳怪气的。”

“我记得于总说过‘生是老三的人,死是老三的鬼’,你当真要把命都卖给肖奈吗?”甄少祥想到当初在饭店的那一幕——明明不胜酒力在洗手间吐得天昏地暗,回到包厢却像没事儿的人一样,为了拿下合同一杯又一杯地接着喝酒。这样的情况在他们都不知道的时候,到底发生过多少次?

于半珊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抬头仔细端详甄少祥一会儿,随后扬起一个得意的笑容:“哈,你完了,你在吃醋!”

“是,我吃醋了。”甄少祥走近床边,双手撑在床架两侧,把于半珊完全圈住,有些愤恨地说道:“我真恨不得告诉全天下,你是我的!”

“甄总真是好笑,”于半珊挥开甄少祥禁锢住自己的手,嗤笑,“我们之间有过什么承诺吗?”

这话如同炸开的烟花,点亮了甄少祥的世界,“再给我一些时间,于半珊,”他垂下头,看向于半珊的目光坚定不移,“我会把所有障碍扫除!”

于半珊明白,一旦真正跨出这一步,甄少祥面临的压力和危机远比他大得多。在解决一切之前,他不敢给出承诺。

两人四目相视,已经全然明白对方的情意,一切尽在不言中。

片刻后,于半珊往后一靠,双手抱胸,半眯着眼看似随意地说道:“哥分分钟百万上下,时间宝贵得紧!”

“不会很久的,我保证。”甄少祥眼角有掩饰不住的笑意,低头亲吻于半珊的额头,小心地替他拿下鼻梁上的眼镜,起身道:“快把药吃了休息吧,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

于半珊关了电脑,吃完药,正准备睡下,却发现甄少祥竟然脱下了外套,来到床的另一边,不由问:“你……”

甄少祥只是一把搂过于半珊和他一起躺下,像哄小孩子似地拍拍他的胸口,“乖。我陪你一起睡会儿。”

困意很快袭来,在迷迷糊糊中,于半珊想到一个讨论中文博大精深的帖子。有一楼的回复是这样的:
当一个男人喜欢你,他想和你睡觉;
当一个男人爱着你,他想和你睡觉……

他一个翻身窝入甄少祥怀中,紧紧拥住对方的腰际。 
大家一起完蛋也没什么不好,他心想。 
 



评论(1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