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幻世

混迹北极圈 发电全靠爱

一夜销魂 10

每次坐飞机对我而言,都是次心灵鞭笞😩
酒店有网就来更一章。

1  2  3  番外  4  5  6  7  8  9


10

于半珊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甄少祥的手机永远无法接通,一整个下午他都在焦虑不安的状态中度过。

将鞋子胡乱一脱,赤着脚走到茶几前,累了一天后想给自己泡一壶茶,好好放松,却在看到茶几上的一套紫砂茶壶时又愣住了。

他记得,甄少祥在第一次来过他家后得知他喜欢饮茶,就给他邮各种各样的茶叶,然后被他一通咆哮,“你丫似不似撒,茶叶会过期的你不知道吗?”

甄少祥从善如流地回答:“那你可以请我和你一起喝啊。”

没过几天,他就带着这套紫砂茶具,打着品茗交流的旗号赖在他家不走。

再然后……甄少祥说自己恋枕,只有自家同款的枕头才能让他睡好,之后他给于半珊寄了两个同样的枕头,说对颈椎好,让他也试试。

他说于半珊用的沐浴乳对皮肤不友好,被于半珊嘲笑他细皮嫩肉、娘里娘气也不气恼,而是偷偷买了一套‘纯天然无添加’的中性沐浴乳放在于半珊家浴室。

他说,于总你好歹是上市公司的副总,衣柜里怎么是一堆海南岛旅游团团服?快买几件像样的西服,总不能每次都借别人的吧!

然后趁着周末,拉着他去西服店,量身定制了数件三件套。

他说……

不知不觉,这个家已经充满甄少祥的痕迹。他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融入于半珊的生活,却在他习惯后突然杳无音信。

他不想待在这里,于半珊拿起钥匙夺门而逃。

可他又能去哪儿呢?
外边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繁华喧嚣,只有他茕茕孑立,踽踽独行。

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落在他眼角上,随即变成水珠自脸庞滑落。

才不是从老子眼睛里流出来的!

于半珊胡乱地抹了一把脸,抬头望向幽暗的天空,但见白色羽翼翩翩而落。

看,下雪了。

 

【群聊 致一小蜜蜂】

零零:十万火急,大家快帮我出出主意!!

欢欢:咋啦?

贝拉米:啥事?

依琳:?

零零:我老大,他已经连续加班三天了,午饭也不吃,今天看他走路都在打飘,估计晚上也没怎么睡。

尤佳:就快过年了,工作比较多吧?

诗诗:可我们美术部还好啊。

贝拉米:策划部这几天也都准时下班。

零零:不是啊。我已经好几天没见他笑了,这太不正常啦!

依琳:那个‘三无’快递,最近还有收到吗?

零零:这一个礼拜都没有来过!

尤佳:难道于总失恋了!

欢欢:感叹号暴露了你的内心(#‵′)

零零:!¥CF%%R

贝拉米:你在用脸滚屏幕吗?

诗诗:脸不能触动屏幕好哇。

零零:刚刚BOSS从我面前走过去,还看了我手机一眼。吓尿了……

尤佳:!!!

诗诗:!!!!

依琳:!!!!!

 

于半珊没想到肖奈会一声不吭地突然跑来他办公室。他故作轻松地调侃:“老三,有什么事打个内线电话就行啦,你这么跑过来会吓死我秘书的。”

肖奈皱着眉看着于半珊,沉声道:“回去休息。”

“啊?”连续多日的失眠、焦虑和失落让于半珊现在基本处于半当机状态。

肖奈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于半珊面前,一手撑在桌上,俯视着他,“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几天没睡觉了?”他想到刚刚在门口看到秘书的群聊内容,心中涌上一股怒意,“三天没吃饭了吧?现在立刻给我滚回去睡觉吃饭!”

“……”这回是被难得生气的肖奈给吓的。

见于半珊还愣着不动,肖奈干脆一把握住他胳臂将他拉起身,“我送你回去。”

“别别!”终于回过神的于半珊连连摆手,“我,我自己回去。”

肖奈看着他发白的脸色和两个乌黑的眼圈,许久叹了口气提醒道:“打车回去。”

“哦。”于半珊不敢看肖奈的表情,逃似地离开。

 

刚出办公室没多久,就见猴子和郝眉急吼吼地往这边赶来,见于半珊正往外走,两人一起停下脚步,互相看了一眼。

“嗨,愚公,这是要出去?”猴子冲于半珊招招手。

于半珊疲惫地垮着肩,点头道:“回家。”

郝眉深以为然,“是该好好休息。瞧瞧你这小脸儿,都快成焉拉吧唧的咸菜了。”

猴子边给于半珊松了松肩边道:“对啦,明天我生日,兄弟们晚上一起出来聚一聚。”

于半珊拼命转动他那混沌的脑袋,才发现竟然快到一月中旬了,不由感叹时间过得可真快,“去年这时候,猴哥和嫂子还在和家里抗战呢。”

“可不是嘛。”郝眉拍拍于半珊的背,意有所指地道:“养足精神,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KTV

晚餐过后,兄弟四人带着各自的家属一起来到KTV续第二摊。

“接下来由眉哥我为大家带来一首……”

“去去去,”猴子一把夺过麦克风,嫌弃地道:“都唱四首了你,换人换人!”

“嘿,”郝眉双手叉腰怒喝:“是我要当麦霸的吗?”说着指向肖奈,又指向窝在一起看手机的微微和孟逸然,“你们一个个不是刷手机就是喝饮料,没劲!”

“我不是来唱了么,边儿坐着去。”猴子说着给自己点了一首歌。

郝眉坐回KO身边,KO体贴地递上一杯温水。他喝水润了润嗓子,看了众人一圈后,一个飞扑来到正坐在角落发呆的于半珊身边,戳戳对方大腿问道:“我说咱们的‘KTV陈奕迅’,今儿怎么一动不动?”

“是啊愚公师兄,”微微也抬起头道:“以前来唱K,你和美人师兄可是咱两大麦霸。美人师兄都唱四首了,你可不能输给他呀!”

“就是,猴子那魔音穿脑我实在受不了,愚公师兄快来一首。”孟逸然毫不犹豫地把自己老公给卖了。

“老婆,我太伤心了!”猴子对着麦克风一通悲呼,“嗷呜,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

“切歌切歌!”孟逸然捂着耳连连摇头。

趁着猴子和老婆打闹时,郝眉已经打开选歌页面,“老于,已经帮你打开歌单,就等你临幸啦。”

于半珊本没有兴致唱歌,但在看到歌单的时候不知怎么就被戳了一下心窝,鬼使神差地指着第八首道:“就这个吧。”

 

《一夜销魂》

也许你为了抹走荒原的灰尘

也许我为了霓红的眼神

反正来到了围城 

反正事情总要发生

关上门 只有我们

就趁一夜比一生更容易诚恳

就让谁对谁都不该残忍

反正所有的陌生 

都在渴望一盏灯

关上门 只有我们

就当梦想总会成真 

残缺也总会完整

只觉得 我和你曾经永恒

不记得 有没有问

只记得 我和你一样认真

不能倾城 只能销魂

没有别人 我只有爱人

就算到明天你会统统不承认

至少现在你叫我很虔诚

难道所有的爱恨 

都在等待一个人

关上门 只有我们

谁认得 海誓山盟

只认得 你送我一条皱纹

不能倾城 只能销魂

没有别人 我只有爱人

你没有完成 我只有可能

你没有别人 我只有爱人

 

微微和老三;美人和KO都有《一笑倾城》,而自己却只能《一夜销魂》么?

第一次那么投入,真心想要和这个人一同面对接下来的所有风浪,以为他也和自己一样认真。
却忘了,他们之间根本没有承诺,也没有告白。

至始至终,只有你和我,出了那扇门,又有谁知?

早该在那一夜后就结束的关系,却偏偏一次又一次被引诱,被打动,直到万劫不复。

于半珊发现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声音, “咳咳,抱歉,你们继续……”放下话筒夺门而出,他怕下一刻自己的脆弱会毫无掩饰地暴露在众人面前。

他没有发现,身后的朋友看向他的眼神都充满着担忧。

 

一刻钟后,肖奈起身打破了寂静,“我去看看他。”

“老三,”郝眉和猴子一同起身,对视一眼后,猴子问:“愚公他,到底出了什么事?”
他们早就发现于半珊最近情绪异常低落,本想着趁今天的聚会好好开导他,但于半珊什么都不肯透露,只告诉他们自己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

上次和女朋友分手,他伤心地拉着兄弟们喝了几天酒也就缓过来了,哪像这次,什么都不说,把自己整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现在脆弱得唱首歌都要哭出来,这样的于半珊是他们从未见过的。

肖奈摇摇头,“他既不想说,我也不能透露。我现在先和他谈谈去。”

待肖奈离开房间,郝眉一拳锤在沙发上,愤恨地说道:“要让我知道是哪个混蛋让愚公那么伤心,我非黑了她电脑!”

KO点头表示自己可以提供技术支援。

孟逸然看着义愤填膺地众人,不安地望向门外,想到表哥让她传达的话,拳头握紧了又松开……

———————————————————————
那什么我尽力了,再虐我也写不出来😭
表妹还是没来得及传话😂
下章进击的于总和战斗的甄总。

评论(1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