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幻世

混迹北极圈 发电全靠爱

一夜销魂 6

1  2  3  番外  4  5

凌晨起来看欧冠,结果自己的本命球队竟然遭到炸弹袭击。

愿世界和平。

You'll Never Walk Alon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从真亿回来后,肖奈立刻召集致一所有部门的主管开会。

得知致一竟然要研发主机游戏,郝眉眼睛都亮了,“主机游戏!太刺激了!眉哥我感觉又充满了激情!”

美术部主管阿本也摩拳擦掌,“西幻?来个巴洛克风还是来个哥特风呢~~我的绘图板已饥渴难耐啦。”

KO放下策划书,看向肖奈,“我们之前对三代引擎的开发方向果然是正确的,现在要增进高质量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和输入输出色彩转换以适应8K电视。”

肖奈点点头,“好在我们的时间还很充裕。”看着大伙儿跃跃欲试的样子,满意地道:“很好,大家都没有失去进取心。没有人想故步自封。”

其他人或许只认为这是致一的一次转型,但他很清楚,这个项目若能取得成功,致一进军海外的计划将至少提前2年。

 “大家回去把小说好好读几遍,很快我们就要忙起来了。”

 

花了3天时间把《捅穿地心》从头到尾仔仔细细地又看了一遍,于半珊有了一个初步的设计方案。

【将主线和支线完全拆分开,引入沙盒游戏的概念。

玩家如果只是练级过主线剧情,也能顺利通关,但这只是整个游戏世界的冰山一角。

游戏里的历史传说,各个恢弘的主城,不同的人文风情,都必须通过玩家自己挖掘。只玩主线,到结局你可能都没有解锁某些地图。

通过和NPC互动引发各色的支线任务,从而获得强力的队友,稀有材料,武器等。一些隐藏的冒险地图,只有当玩家带着从支线任务得来的小弟和装备才能进入。

而这个世界的NPC和怪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当玩家练级提升自己团队实力的同时,他们也会随机训练变强。

玩家在游戏中做出的某些选择,也会影响到NPC之后的态度。商店的折扣、隐藏任务都和玩家的某些选择有关。】

于半珊只觉得脑海中充斥着各种idea,必须把他们记下来,明天找策划部开会讨论,把游戏的主体构建好,然后尽快分组开工。

 

等他将自己的思绪整理归类并且洋洋洒洒写了10多页策划后才发现外面天已经全黑了。

走出办公室,果然大家都已经下了班。

手机铃声响起,于半珊看是个陌生的号码,不知怎么心中一动,接了起来。

“于总,还在公司?”果然传来的是甄少祥的声音。

“嗯哼,甄总这个时候怎么有空打电话给我?”于半珊没发现自己的嘴角是向上扬起的。

“我也刚加完班,不如一起吃个宵夜?”

听起来是个不错的提议,可是,“我的车送去保养了,不方便,还是算了。”这算是欲擒故纵吗?于半珊给自己这个想法给恶寒了一下。

“没事,我过来接你。”甄少祥的声音听起来甚是欢快。

“那好吧。”反正现在致一也没有其他人在。

 

只过了十五分钟,甄少祥就到了致一的楼下。等于半珊坐上副驾驶,甄少祥发动汽车问:“准备吃些什么?”

“恩~~”于半珊看着甄少祥专心倒车的侧脸,脸上露出一抹恶作剧般的坏笑,“麻辣小龙虾,麻小,皮皮虾——走起!”

他记得有一次猴子带着孟逸然和他们一起吃宵夜,孟逸然看着这些在夜市常见的小吃一脸好奇,因为她从小到大就没有去过大排档,吃过这些东西。

甄少祥是她的表哥,家世更优,说不定从来都不吃这些?

果然,他看到甄少祥露出一个为难的表情。可对方随后的回复却出乎于半珊的意料。

“我没吃过这些,不知道哪家餐馆好吃?恩,会有不辣的口味吗,我不能吃辣。”

甄总这样有些可爱呀!

于半珊看着他,只觉得加班后的疲累仿佛也消失了,“开玩笑的。今天你开车,所以听你的。”

 

甄少祥把车开到一家日本料理店,向于半珊推荐:“这家店的老板以前在米其林三星餐厅当主厨,怀石料理非常好吃。”

两人正准备进入,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他们走来。

“甄总,于总。”刚收工的穆寒舒欣喜地问到:“你们也是来吃宵夜的吗?”

“好巧。没想到穆小姐也在。”甄少祥向她礼节性地点点头。

“我刚好拍完广告。”穆寒舒看着两人,有些不好意思地道:“上次的事还没来得及感谢两位。不如今天就由我做东,请两位吃个饭吧。”

于半珊还从没和大明星一起吃过饭,对穆寒舒的提议非常心动。

甄少祥是个绅士,对于女性的请求很少拒绝,但今天,他心里有些抗拒。

他不由看向于半珊,如果于半珊没有这个意愿,就算有损他在美女心中的形象,他也会拒绝。但他发现于半珊也在看他,并且一副”你给我快点答应”的表情。

 

菜过五味,穆寒舒舀了一口芒果布丁,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又放下勺子对于半珊道:“对了于总,除了马尔代夫的事情,这次我还要感谢你仗义执言,让我有机会继续这个广告的拍摄。”

 “你今天在拍《梦游江湖Ⅱ》?”

“是啊,”穆寒舒双手合十,感激地道:“因为之前的事情,本来这个广告要把我换了,据说是因为于总为我说情,最后才肯让我继续做代言。”

于半珊浅笑道:“我只是实话实说,而且穆小姐的形象非常适合这款游戏。”

一边的甄少祥闻言看了他一眼,瘪了瘪嘴,抬手问服务员要了一瓶清酒。

“贵公司之前还送了我一个游戏账号呢。只不过我是个游戏渣,怎么都玩不好。”

“你玩的什么职业?”

“刀客。”

“刀客血厚,移动速度较慢,在团队中属于副T,女孩子玩好像是不太适合。”

“这样呀……当初我看XX玩得可好了,所以才选的。果然得靠天赋啊。”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和穆寒书你一言我一语,聊得火热,不动声色地低头为自己斟了一杯酒,就着他们谈话的内容,面无表情地喝着。

等于半珊注意到时,甄少祥已经干了一整瓶清酒。

“喂,你还要开车的啊?”

“恩……干杯!”

“干你个头,“于半珊一把拍开甄少祥伸向自己的手,嫌弃道:“我要也喝了,一会儿怎么回去!”

“哦……”甄少祥低头乖乖缩回手。

穆寒舒看着这两人的互动,瞪大眼问:“你们……”

于半珊赶紧摆摆手否认:“就普通朋友关系。”

“哦,”穆寒舒乖巧地点点头,小声道,“我懂得。”

我的大小姐,你懂什么喂!

不过面对穆寒舒一副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表情,于半珊实在不知怎么跟她解释。

我和他是清白的?

床单都滚过两回了,还清白个屁。

 

告别穆寒舒,于半珊只能开着甄少祥的车。

“你家住哪儿?”

“XX小区”。

于半珊把车开到某花园别墅小区,找到了甄少祥的别墅。将车停入车房,把甄少祥给拽了下来。然后走到门前,发现居然没有锁孔,回头唤道:“喂,过来开门。”

甄少祥晃晃悠悠地来于半珊身边,抬头对着门上的监视屏。

“滴”一声,门自动打开了。

居然是虹膜解锁!改天要不要给自家也装一个呢,看起来还挺酷。

就这一个分神,于半珊被甄少祥拉入别墅内。刚进入客厅,整个人就被甄少祥圈住了。

“我后悔了。”甄少祥从背后抱着于半珊,语气有些委屈。

“甄总,”于半珊叹了口气,“你什么时候也玩起装醉的把戏了?”

甄少祥没有理会于半珊的控诉,“早知道会遇到穆寒舒,我宁愿吃皮皮虾。”说着将脸埋入于半珊的颈口。

不知道当穆小姐知道,自己在甄总的心里连皮皮虾都比不上,会是怎样一番心情?

“我不喜欢她。”甄少祥闷声道:“刚刚我差点就打电话给她老板,让他雪藏她了。”

明明是在无理取闹,可于半珊心里的小人却在欢呼雀跃。“甄——”他转过身,试图看清甄少祥此刻的表情,却被对方捧住了脸,甄少祥的嘴唇落在他的额头,然后在他的脸颊徘徊。

“今天别走了,留下来好么?”

于半珊稍稍和他拉开些距离,凝视着甄少祥的眼眸。他试图看出些什么,但最终只看到他自己的身影。

他不由移开了目光,因为他怕再看下去,自己会溺死在这片深情中。

“留下来?”甄少祥又问了一句。

“好。”

当甄少祥的吻如雨点般落在他身上时,于半珊知道,自己药丸。


评论(2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