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幻世

混迹北极圈 发电全靠爱

【凤宍】如何与性格火爆的前辈搞好关系(上)

霓虹校园网—中等部

【如何与性格火爆的前辈搞好关系】

1L 楼主

如题。

2L 

LZ,你只有一个标题让我们怎么回答你?总要把具体情况说明一下吧?

3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为什么要和前辈搞好关系,光是和同班同学处好就很不容易了。

4L 楼主

上面两位你们速度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说明呢。

我和S前辈是一个社团的(以后就称呼他S前辈),半个月后就是正选选拔赛了,部长让现役正选们来强化指导我们这些普通队员,我被分在S前辈那个小组。但老实说S前辈脾气不是太好,我见到他有点怕怕,所以想问一下应该怎么和他改善关系。

5L 

唔~~我社团里也有一些人自持是前辈总是对后辈呼来喝去的很是讨厌,如果实在处不来的话不要勉强自己啦,和部长说一下能不能给换一个小组。

6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同意5楼的,参加社团就是让自己开心,没必要委屈自己。我也很怕我们副部长,见到他我就绕道走。

7L 楼主

前辈倒不是那种仗着资历故意给后辈找茬的人。我还是详细地说一下社团的情况吧。

我参加的社团是我们学校最有人气的网球社,光是部员就有200多人,占了学生总数的五分之一。

8L 海岸线第一帅哥

200人的社团……恐怖!

9L 

震惊……我们社团才20人,难以想象200的社团平时怎么开展活动。部活室得有礼堂那么大吧?

10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上面的,网球社当然在网球场活动。

11L

上面的网球社也要开社团会议吧?也需要更衣室吧?都在网球场进行吗?

12L 楼主

我们学校有好几个网球场,部员活动室有专门的大楼,容纳下全部部员不成问题啦。

13L 今天彩票中奖了吗

专门的大楼……我闻到了土豪的气息。

14L 楼主

因为部员有200多人,基础训练我们普通队员和正选、准正选是分开进行的,更衣室也完全分开。对我们来说,网球部的正选那就是堪比Smap的存在,绝对的偶像。(注:Smap,木村拓哉所在的团体,解散前是毫无疑问的日本国民组合)

S前辈是那种特别骄傲又硬气的人,整个社团,不整个学校只有他一个人敢正面硬刚我们部长(同时也是学生会长),好几次我都以为前辈要狗带了,但结果部长只是赏他一对白眼完事,现在想来,部长人真好啊……歪题了,歪题了,总之,因为这些事,导致我有点怕S前辈,他凶起来真的挺吓人的。

15L

既然这个S前辈只是性格如此,那你打听一下他不喜欢的事情,注意不要踩雷就行了。

16L 

你们部长度量真大,要是我的部员敢三番两次在大庭广众下刚我,我绝对不会给他好果子吃。

17L 楼主

所以我们部长才能在一年级时就统治整个学校啊。

18L 来追我呀,追到就让你嘿嘿嘿

我能感受到LZ浓浓的残念……啊,如果是部长来指导我就好了,是不是?

19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20L

LZ你在接受S前辈指导的时候注意敬语该用的不要省,反正礼数周全让他挑不出错就好了。

21L 楼主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先去找班上的同学打听一下,上学期他和S前辈一起出席了几次校外活动,应该有些应对经验。

另外部长他平时负责指导正选,毕竟他的实力非常强大,不是我吹,那绝对是全国顶尖的高手!

好了,我现在就去打探情报,祝我一会儿社团活动好运!

22L 

我还沉浸在200人的震撼中

23L 海岸线第一帅哥

我真好奇独立的社团活动大楼是什么样子的……

24L 宫古岛鲜榨苦瓜汁

好羡慕~~我还在沙滩玩泥巴……

25L 

为什么人家社团能发展得如此壮大,还能得到那么好的资源!

 

36L 楼主

我回来了,一个中午竟然有那么多留言?

其实我们学校以前网球部也就一普通社团,但自从现任部长入学后靠着个人魅力和实力才让社团有今天的规模。至于社团大楼,那个和校方无关,是部长家里捐的。

37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

这该死的有钱人。

38L 宫古岛鲜榨苦瓜汁

我想转学!

39L 海岸线第一帅哥

带我一个

40L今天彩票中奖了吗

顺路捎上我

41L 楼主

上面的,我们学校是直升制,不接受转学哦。

42L

LZ你中午打听得怎么样了?

43L 楼主

唉,想到这件事就郁闷。

午休时我找了同班又同社团的O君,结果他说“S桑人超好的,能得到S桑指导真让人羡慕啊。”“S桑不会无缘无故发脾气的,如果他生气那一定是你的错!”

44L 

哈哈哈,你同学就和你吹部长时一样嘛!

45L 楼主

结果什么情报也没拿到,下午的社团活动只能先小心对付了。

 

52L

这会儿社团活动该结束了吧,不知楼主可好。

53L 楼主

我来了。

S前辈今天指导了我们这个小组怎么横向快速移动,对于我提出的,那些一看就特别小白的问题也全部耐心回答了。结束后S前辈还请我们喝了饮料。我觉得以前是我误会他了,虽然他怼部长,跟别的正选讲话也挺不客气,但对我们这些学弟真不错!

54L 

啊,能够与前辈和谐相处真是太好了。

不过从LZ的描述里我有个猜测,也许S前辈和你们部长关系非常好,所以才会经常刚他?

55L

楼上正解,从LZ的描述来看,S前辈对你们这些普通后辈挺有耐心,还请吃东西,感觉EQ不低,应该不会做出三番两次下部长面子的事情。

而且你们部长家里很有钱吧……小少爷还是学生领袖,能只赏刚自己的人白眼吗?

56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我和好哥们也是经常互怼的哈哈哈。

57L 楼主

啊!是这么回事呀!茅塞顿开!

对了,刚刚O君问我和S前辈相处得怎么样。我照实说了,但感觉他情绪有点低落。

58L

可能他也想接受S前辈的指导吧。

59L 楼主

啊啊,确实......O君有说羡慕我。

不过我也羡慕他啊,明明刚入学时大家差不多高,结果一年过去那家伙像吃了发酵粉一样蹭蹭长到185,让我等还在165线挣扎的菜鸡只能仰望。

60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啥,初二185?

61L  来追我呀,追到就让你嘿嘿嘿

艹,我初三了才刚到170!

62L 楼主

我们社团还有一个二年级190呢……反正这两人凭借力量优势就甩开同年级的我们一大截了。下次校内选拔很有希望进准正选。好了各位我要写作业去了,希望明天能和S前辈继续好好相处!

63L 国王的比基尼

啊嘞,看到个有趣的帖子,先码住等后续发展。

 

66L 楼主

555,求安慰,被S前辈骂了,现在好难过…

67L

咋回事?才一天怎么就被骂了?

68L 楼主

昨天我说过,因为马上是正选选拔赛,所以才会有这次分组特训。今天的晨练上,S前辈给我们布置的训练量是以前的两倍!老实说,目前的训练我都完成的很困难了,如果真按照S前辈的要求做完,可能直接就瘫下来,一会儿怎么上课?

69L 今天彩票中奖了吗

难道你们当面质疑前辈了?

70L 楼主

这倒没有。

不过最后大家都只比以往多做了几组训练,就这几组我们做完也是累得直喘气。前辈过来验收的时候很不满意,黑着脸说“连这点练习都坚持不下来,实在太逊了!如果你们只有这点觉悟的话,就不要继续浪费时间在正选赛上了。”

他呛部长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这么恐怖的神情,真的比以往要恐怖一百倍啊~~我们这些人像小鹌鹑一样动都不敢动。

71L  今天彩票中奖了吗

站在S前辈的立场考虑了一下,自己布置的任务后辈们竟然都没有照着完成,一片苦心糟践踏,如果是我大概也会很生气吧?

72L

可不光是LZ,他们这组所有人都没有完成,S前辈不该考虑一下是不是自己布置的任务有问题呢?

73L

别的小组是个什么情况呢,LZ应该对比一下。

79L 楼主

啊,我问了一圈,每个组的情况各有不同。

然后我找到了O君,他竟然一个人在做力量练习。因为好奇我就上去问他晨练都结束了怎么还不走,他告诉我虽然小组的训练结束了,但S前辈给他的训练任务还没做完,他要完成了再走。

……

你不是说羡慕我能得到S前辈的指导吗,你这是啥情况?S前辈什么时候给你也布置了任务!

80L

哈哈哈,LZ内心在咆哮。

81L 海岸线第一帅哥

不过这个O君好认真啊,一看就和LZ不是一类人。

82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LZ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自己!真是个不争气的!

83L 楼主

各位说得对,我已经在反省了。

因为O君跟我说,像我早上这样的训练,S前辈每天早上,下午,晚上都要各做一次!

这就是正选和我们的差距吗?我哭了~~~我就是个垃圾!

我现在想和S前辈道歉,但不知道该怎么说……S前辈肯定很失望吧?

84L

摸摸LZ~~能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很不错啦。

85L 国王的比基尼

LZ不要这么说自己啊,差距这种事情是可以通过努力补足的。至于道歉,我觉得以S前辈的个性,行动或许比言语更重要吧。

86L 

没错,如果LZ能努力训练,S前辈看在眼里应该会很欣慰的。

87L 楼主

说得没错,我会把刚刚的事情告诉其他组员,说服他们中午一起把落下的训练完成!

88L 

加油!

89L

加油!

 

90L 楼主

我们所有人在午休时补完了训练,虽然很累,但大家都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91L 

好样的LZ!

92L 今天彩票中奖了吗

竟然让所有小伙伴都完成了训练,LZ不赖啊。

93L 楼主

不不不,大家知道了S前辈的训练量后都很羞愧,然后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前面就说过,网球部的正选,那可是全校的偶像啊,大家都非常崇拜他们的。

啊啊啊啊啊……

94L

LZ你怎么了

95L

?

96L

!

97L 楼主

S,S前辈来了……

原来我们的训练都被他看到了。呜呜呜呜,S前辈对我们说:“吃完午饭不能做那么多运动,这点常识都没有吗,实在太逊了。”

虽然他皱着眉看起来像是在训我们,但我知道他其实是很关心我们的!

98L 国王的比基尼

我脑补了一下还在生气的S前辈倚在窗边,看到了一群人聚在一起完成早上欠下的练习,本来不想再理这群不听话家伙,但最终还是说着‘实在太逊了’ 特意赶来提醒这群傻瓜不要在午餐后大量运动的样子。

99L 

看来前辈是个傲娇哈哈哈

100L 秘书的平光镜

不过实在太逊了是什么鬼啦哈哈哈,画面感好强。

101L 楼主

那个是S前辈的口头禅,你们不要笑啦!

102L 海岸线第一帅哥

实在太逊了~~哈哈哈。

103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楼主,你实在太逊了,哈哈哈。

104L 楼主

混蛋,你们才是,实在太逊了!

 

150L 楼主

各位网友,明天开始就是正选选拔赛了,我一定要努力打进准正选,回报S前辈这段时间的指导。

151L

为什么不朝着正选努力呢?

152L 秘书的平光镜

楼上在想什么呢?刚升入两年级就能进正选的人能有多少个?更何况LZ社团有200多个人。

153L

我差点忘记LZ有200多个竞争对手……

152L 楼主

哎,说实话目前的六个三年级正选没人能撼动他们的位置。要从200多人手上争夺剩下两个席位,我觉得自己不行,至少同班的O君我就从来没胜过他。不过准正选的话,我想我还是有希望的!

153L

我觉得楼主能认清自己的实力,不好高骛远这点非常好啊,加油!

154L

加油!

155L

加油

……

158L 楼主

谢谢大家!

 

170L来追我呀,追到就让你嘿嘿嘿

都三天了,LZ也没出现,不会输了吧?

171L

不管输赢都请LZ出来回个话啊!

172L 国王的比基尼

是不是因为部员太多,所以楼主的比赛还没结束啊?

173L 楼主

各位,我回来了。

174L 

啊啊啊,抱住楼主!快告诉我们你赢了没?

175L

LZ你可想死我们了!你进了准正选吗?

176L 楼主

目标虽然达成,但我刚刚输了……

前两天是准正选的选拔,虽然打得辛苦,但我最终都取得了胜利!S前辈的训练果然有效,在赛场上我明显感到自己的反应和移动速度比以前快了。我现在才知道,拼尽全力取得胜利的感觉是那么美妙!

今天是正选分组赛,我和现役正选的O前辈、T前辈在一组,第一场就输了个6-0……

177L

LZ别沮丧,至少咱前期目标达成了鸭!

178L

对啊,现在多胜一场赚一场!

179L

不过LZ说过自己对上三年级正选没胜算的,不知道能不能赢另外一个人?

180L 楼主

没错,至少对上P前辈我还是有希望的!

刚刚S前辈比赛也结束了,果不其然轻松获胜呢!

你们说我现在过去恭喜前辈旗开得胜,顺便请他再指导我一下可行?

181L 来追我呀,追到就让你嘿嘿嘿

哦哟,LZ你开窍了。

182L 今天彩票中奖了吗

非常行!LZ你懂得举一反三了,老夫深感欣慰!

183L

去吧皮卡丘!

184L 楼主

啊~~岂可修,被O君捷足先登了!

气死我了!O这个家伙不但抢走了我的沙发,还问S前辈能不能去看他一会儿的比赛,呜呜呜呜,前辈你别走啊~~~~~

185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哈哈哈哈,实在太逊了!

186L 国王的比基尼

LZ快追上去,O君比赛的时候你不就可以到S前辈身边请他一会儿指导你了吗?

187L 楼主

对哦,我得赶快占位置!

 

190L 楼主

各位,S前辈同意午休的时候指导我了。

刚刚O君结束了比赛,来找S前辈预约中午的指导,S前辈只好拒绝他了,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呀,就算你赢了比赛又如何!

191L 秘书的平光镜

呃,想必O君也很生气~~

192L 楼主

这倒没有,O君脾气很好的。

不过他现在看起来有点焉头焉脑,搞得我好像坏人似得。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一直让S前辈给你开小灶的事情吗?S前辈是大家的前辈,我请他指导我一下怎么了,他本来就是我这个小组的啊。倒是你O君,你应该找T前辈才是!

193L

LZ你这段自我说服……

194L

像是良心不安故意给自己找了开脱的理由……

195L

不过我觉得LZ你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222L 楼主

啊,比赛结束了,虽然输给了两位现役正选,但赢了P前辈,已经超额完成了目标!

刚刚S前辈还来安慰我,让我继续加油!呜呜呜,前辈我才要谢谢你啊,没有你的话我现在还得过且过地混着日子。以后我就能和S前辈在一个球场上了,我一定会继续注视着前辈,更努力地训练的!

223L

看到LZ一步步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我也好高兴啊。

234L 来追我呀,追到就让你嘿嘿嘿

【以后我就能和S前辈在一个球场上了,我一定会继续注视着前辈,更努力地训练的!】

感觉LZ已经变成了S前辈的小迷弟。

235L

哈哈哈,我记得LZ半个月前还是部长的粉丝。

226L 秘书的平光镜

不过S前辈真是个好哥哥!我好喜欢他!

227L 国王的比基尼

追完了LZ的帖子,我也快被S前辈的魅力折服了。

228L 秘书的平光镜

LS你的ID不会是……

229L 国王的比基尼

私聊

230L 楼主

我想买份礼物感谢S前辈这一个月对我的帮助,各位觉得洗护套装怎么样?

231L 海岸线第一帅哥

为啥送洗护套装?

232L 今天彩票中奖了吗

洗护套装什么鬼?LZ你又不是送妹子。

233L 楼主

我忘了说,S前辈他有一头飘逸的长发,而且我好几次听到他抱怨头发开叉了什么的,我想他应该挺注重发质保养的吧。

234L 海岸线第一帅哥

啥……长发?我一直以为S前辈是个板寸纯爷们。

235L 宫古岛鲜榨苦瓜汁

LZ我受到了惊吓,你赔我瓜!

236L 开学又要考英语了

我以为S前辈是个高大健壮的光头!

237L 楼主

虽然我刚入学的时候也把S前辈错认成学姐……但接触过就知道S前辈是纯爷们!MAN得不能再MAN了!

238L 秘书的平光镜

哈哈哈,快把你们脑海中的肌肉壮汉删掉。人家明明是长发飘飘的美少年。

239L 楼主

也不是美少年啦。

240L秘书的平光镜

会被错认成学姐……楼主你敢说S前辈长得不好看?

241L 楼主

唔,好看……但那是充满男子气概的好看!

242L S前辈的发圈

哇,我爱了爱了!

243L 来追我呀,追到就让你嘿嘿嘿

脾气火爆但内心温柔的长发美人学长~~我也爱了。

244L 楼主

楼上,说‘美人’会被我们学长打死的!

楼上上,你这个ID是怎么回事啦!

245L 

这是什么神仙学校,竟然还能留长发,羡慕!

 

268L 楼主

我觉得我的classmate,O君有点不正常。

269L不考出钢琴十级不表白

LZ,O君现在可是网球部的正选,你居然吐槽他不正常。

270L 

LZ快说说你的同学怎么不正常了。

271L 楼主

上节课间休息的时候,我看到O君瘫坐在椅子上对着天花板叹气。他那个大高个儿,就算瘫成一团也是很醒目的。秉持着队友爱,我不由上前去关心了一下他的状态。

“你说S桑现在在做什么呢?”

O君这么说的时候,依然一动也不动地盯着天花板看。

“啊,大概也像我们一样在吹牛打屁吧。”

天花板有什么好看的?我好奇地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看到晃眼的日光灯。

“S桑,现在就在我上面呢~~啊,我和S桑只隔着一堵墙呀。”

虽然三C的S前辈确实在二C的我们楼上,但你用得着那么高兴吗?隔着一堵墙你就这么兴奋?如果天花板是透明的,你是不是要上天呢?

272L 不考出钢琴十级不表白

……O君会说这样的话?

273L 国王的比基尼

我觉得会……

274L 秘书的平光镜

我觉得O君有成为S前辈痴汉的潜质。

275L 今天彩票中奖了吗

哈哈,你们网球部正选那么搞笑的吗?

 

308L 楼主

明天我们就要出发参加县大赛了(注:这里为了不暴露所在地区,所以故意把都大赛说成了县大赛)

309L

这次还像地区赛一样是派准正选吗?

310L 楼主

第一场的对手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学校,监督还是让我们准正选继续锻炼,不过派了S前辈压阵!能和S前辈并肩作战好高兴,明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现!

311L秘书的平光镜

加油!

312L国王的比基尼

胜利属于我们!

 

 


评论(13)

热度(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