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幻世

混迹北极圈 发电全靠爱

一夜销魂 12-END

1  2  3  番外  4  5  6  7  8  9  10  11

12

林零是致一科技副总裁于半珊的秘书——这大概是整个致一科技最让人羡慕的职位。

她家上司眉清目秀、品行端正,虽说衣着品味差了点,但瑕不掩瑜,仍是公司众多单身女性的头号择偶对象。

不过最近半年,于总竟然穿起了当季新款男装和各种定制西服,众人纷纷猜测他是有了女朋友。
虽然在一个月前,他整个人情绪消沉,疑似发生情变。

今年致一和真亿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数年的时光里,大家还要继续相亲相爱互相合作。因此第一年的年会,两家公司决定合办,以增进员工的感情。

公司里的小婊砸们又蠢蠢欲动,开始往她这里大献殷勤,希望能得知于总的喜好,好在年会上投其所好。

于总喜欢海南岛风情套装、毛衣配短裤,你们敢在年会上这样穿,我就敬你是条妹纸!

 

“零零,这个蛋糕超级好吃!”年会上,同为秘书的李欢兴奋地拉着她的胳臂,“还有这个也好吃。”

林零白了她一眼,“别忘了你现在穿着小礼服,一会儿胃凸出来可难看死了。”

“呜~~”李欢收回自己的爪子,委屈地戳着盘子,“可真的好想吃呀。”

“以后别再抱怨KO总监的美食了。明明就是你自己管不住嘴嘛!”同桌的人纷纷打趣道。

年会上最受欢迎的环节就是抽奖,从新出的各种高科技电子产品到高端化妆品应有尽有,充分照顾到每一个员工的需求。当然奖不是白拿的,每个得奖的员工必须表演一个节目。

刚刚收获一个电饭煲的致一单身汉程序猿跳完一段广场舞,捧着奖品不知作何感想地下了台。

主持人随后上台调侃道:“不会用没关系,可以孝敬老妈。”然后话锋一转,“接下来,将抽取的奖品是——情侣水杯一对。希望不会给单身狗造成伤害!”

台下众人大笑。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是哪个‘幸运儿’会得到这份大奖,大屏幕转动起来——”主持人充分调动现场的气氛,“大家和我一起喊停,3—2—1—停!”

屏幕上滚动的数字最终停留在013号。

 “013号,恭喜你,请上台领奖!”

下面的员工们也纷纷寻找这个013号,等人上台,如果是单身狗,就准备笑一波大的。

不一会,会场左前排那桌站起一个褚色的高挑身影。

真亿的人瞬间鸦雀无声。

林零把椅子往后挪了挪,问邻桌真亿的员工,“怎么啦?”

一个真亿的小伙子凑过头来,小声道:“我们BOSS!”

同桌的米雪看着已经走上台的真亿总裁,眼睛一眨不眨,“现在当总裁的必要条件是颜值吗?”尼玛一个两个都那么帅,让她们这群单身的秘书妹子以后怎么找男朋友?

那边主持人很快回过神,“没想到是甄总得到了这份礼物。恩~~在这里我想代表广大女员工问甄总一个问题——您有女朋友了吗?”

甄少祥看着台下某处,狡黠地笑了笑道:“没有。”

林零看到现场有不少人松了一口气,心道这甄总看来也挺受欢迎。

“甄总应该知道,要拿奖品,必须表演节目——”

主持人话音未落,真亿的员工们纷纷起哄道:“唱歌!唱歌!”

那个真亿的小哥向林零解释,“我们甄总唱歌可好听啦,只是轻易不唱的。”

“哦!”林零点点头,不甘示弱,“我们于总唱歌也好听,不知道谁比较好?”

甄少祥低声笑了笑,“那就给大家唱一首歌吧。”

没一会儿,伴奏带下载完毕。伴随着动听的旋律,所有人都沉浸在甄少祥温柔又深情的歌声中。

——《比世界上任何人都要爱你》

灿烂的季节

把街道染成金色

将你的侧脸安静的包围

与你再次相遇

一定不是偶然

我内心的深处一直期待着

 

一定比这世上的任何人都要爱你

做了炽热的梦

醒来才发觉到

这日益加深的思念

 

一定比世界上任何人都要爱你

你那永恒的微笑

想要永远紧紧抱着你

任凭岁月流转季节变换

想要永远紧紧抱着你

任凭岁月流转四季变换

(歌曲是《世界中の谁よりきっと》—WANDS,裂墙推荐!这里用的是LIVE版中译歌词。)——

 

一曲唱罢,底下掌声雷动,各个发自真心,绝没有因为对方是总裁而装腔作势。

“哇,好帅~~”不少女生发出花痴地尖叫。

米雪激动地握住林零的手,“我决定了,甄总就是我的新偶像,新目标!!”

“你这个没节操的就这么抛弃咱肖总了吗!”身为总裁秘书的尤佳对闺蜜的叛变行为极为‘愤怒’。

“谁让肖总已经有主了呢。”

“还有于总呐!”诗诗坚定地表示自己绝不背叛组织。

“呃……等于总唱完歌我再粉他。”

主持人抬手示意各位迷妹迷弟(?)安静,“甄总真是一鸣惊人!这对杯子给你啦。”想着对方毕竟是BOSS,又补充道:“甄总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我知道,每次开会大家都最怕领导的‘我来说两句’。”甄少祥调侃道。

底下又是一阵笑声。

“所以我就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家为干脆利落的甄总献上掌声。

等会场再次安静下来,甄少祥深吸一口气,沉下声缓缓开口,“接下来,还有一些话,我想要对一个人说——”
话音未落就直接从台上跳下。

众人一阵惊呼,都是年轻人,大家突然意识到,一会将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刚刚的这首歌,我是为你而唱的,叙述的是我的心路历程。”甄少祥嘴角噙着温柔的微笑,边说边向会场右边走去。

那里,是致一高层的桌子!

有两家公司的老员工,忽然想到一件陈年旧闻——甄少祥曾经追求过(对方)老板娘贝微微!据说当年还是小甄总的他就是为了打败肖奈才奋发图强,出国深造的。

哎呦,真的是往致一最核心的那一桌走的!甄总不会是要搞事情吧?
无论是真亿还是致一的人,都围了过来,深怕两家总裁冲冠一怒为红颜,想着一会儿万一真要动手,就立刻把他们拉开。

然而肖奈至始至终都气定神闲地坐在原位。

贝微微和自家老公对视一眼后恍然大悟——今天的抽奖系统可是她家大神亲自制作的!心中翻起惊涛骇浪,她捂住嘴怕自己尖叫出声。

郝眉愣了一会儿后抽着嘴角吐出四个字,“原、来、是、他!”

“恩。”

孟逸然激动地握住老公的手,被抓痛的丘永侯很快也领悟了老婆在激动些什么,顿时瞪大了眼。

终于,甄少祥停下了脚步,至始至终他的目光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
“于半珊,我想和你走过接下来的每一个春夏秋冬。”他顿了顿,问出了这辈子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一句话,“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

于半珊凝视着甄少祥,先是轻笑,渐渐转为放声大笑,随后一把扯过他的领带,在众人的尖叫声和闪光灯中,激烈地吻上对方的唇。

 

林零在最初的震惊后,很快回过神来。

原来,他就是那个“三无”快递的寄件人。
那个让她老大愿意改变穿衣风格,准时吃饭,提早下班的人;那个让她老大对着手机傻笑却也让他对着手机黯然神伤的人。

那个……老大虽然从未宣之于口,但却深爱在心的人。

眼泪不知不觉涌上眼眶,真好,她心想。
在一片快门声中,她掏出手机,登录海角APP,打开自己收藏的帖子。

【震惊!当红小花竟然干这事?】

—1126楼

我是322,我没想到自己的YY竟然全部变成了现实,祝他们永远幸福!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开坑,最开始就想写两个成熟男人互撩的短篇故事,没料到竟然写了13章,也没想到我竟然能把它给填完!

感谢给我比心和评论的小天使。


评论(1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