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幻世

混迹北极圈 发电全靠爱

一夜销魂 3

整了个链接~~

1  2 


3

“我靠,谁TM 3P了!”于半珊差点把手里的iphone9给甩出去。

“愚公师兄,我们都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微微努力收起想听八卦的心情,义正言辞地道:“肯定是狗仔队胡编乱造。但~~昨晚到底是怎么回事?”

于半珊将昨天前半夜的事从“客观公正”的角度说了一遍。

“那送完穆寒舒后呢?我们见你好久没回来,还以为你真的有艳遇了呢。”猴子调侃道。

听到“艳遇”两字,于半珊不由心口一抽,下意识地寻找甄少祥的身影。却见甄少祥正朝自己这桌走来,神清气爽,显然并没有为成为桃色新闻男主角而困扰。

“方便吗,我们谈谈。”

见“穆寒舒事件”的两个男主角走到了一起,知晓这一新闻的人顿时都把目光集中了过来。


“愚公,要帮忙吗?”郝眉很有义气地站了出来,警惕地盯着甄少祥。

肖奈虽然没有说话,但目光在甄少祥和于半珊之间停顿了数秒,笑道:“甄总和我们半珊都是受害者,现在过来,想必是已经找到了应对之法了。”

甄少祥深深看了肖奈一眼,回以微笑,“于总昨晚帮了我,我自是舍不得他被人诋毁的。”

于半珊这会儿并不想让昨晚的艳遇对象在兄弟们,尤其是在老三面前晃悠,只能把他带到外边,并示意兄弟们不用跟来。

 

“早上你走得急,我没来得及问,身体感觉怎么样?”

于半珊看看四周,确定没有其他人在,才放下心道:“才一次而已,甄总也太小看我了。”

不,虽然才一次,但这却是他和同性的第一次。直到现在他都觉得那里有些肿胀,腰也酸得不行。不过在甄少祥面前,他是绝不会露出一丝端倪的。

甄少祥对此没有表示看法,只是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小支药膏递给于半珊,柔声道:“这是我让人买的,你回去记得上药。”

“我不要。”

甄少祥一把抓过于半珊的手把药塞进他手里,态度强硬地说道:“收好,别和自己身体过不去。”

于半珊拗不过他,只好把药放回裤袋里。

 

“好了,快说你准备怎么澄清?”

“你微博有申请过V吗?”

“有啊。”于半珊有两个微博号,一个“愚公爬山”是自他大学时代就用着的私人账号,另一个则是加V的实名账号,平时多用来为公司做推广,宣传企业形象。

“一会我让逸然发个微博澄清一下,然后会圈你和我,到时候你跟着我转发一下就行了。”

那些照片只拍到他们三个人一起进了宾馆,连他们有没有进一个房间都不能证明。现在的吃瓜群众也不傻,没有绝对的证据,当事人又做了澄清,他们不会紧咬不放。

当然作为当红小花,喝得烂醉要朋友的哥哥送回宾馆,对穆寒舒来说也肯定不是什么好新闻。她的竞争对手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来趁机黑她一把。但穆寒舒的公司也不是吃素的,除了删帖请水军,他们也买了不少公关来扭转形象,转移群众视线。

但这些事跟甄少祥和于半珊都没什么关系,他们又不混娱乐圈。只要不是被人拍了艳照,这么点绯闻甚至还能成为酒会上的谈资。

于半珊觉得这个方案可行,点头道:“那就这样吧。”说着拿出手机,和甄少祥互粉了一下,省的待会儿看不到他的转发。

见事情解决了,于半珊正准备回去,一会儿陪猴子敬酒。

谁知甄少祥突然握住于半珊的手,轻抚他的指腹。于半珊忍不住一颤,抽回手嗔道:“甄总,大白天别耍流氓啊。”

甄少祥轻笑一声,替于半珊整了整衣领,“别喝太多了,伴郎。”

啊~~下次找什么借口接近他才好呢?

 

【震惊!当红小花竟然干这事?】

—349楼

咦,怎么页数少了那么多?

—350楼

经纪公司终于行动了呗。

—356楼

欲盖弥彰┑( ̄Д  ̄)┍

—359楼

怎么只抽了小花的料?两位老总的还在前面晃荡着呐。

—366楼

回复359楼:两位老总的算哪门子黑料。这帅照挂在那儿,宣传效果杠杠滴。你不看看甄总和于总围脖粉丝数一上午涨了多少?

—367楼

不愧是老总,有胆识!有气魄!

—369楼

快看围脖,当事人澄清了。

围脖截图.jpg

—371楼

流量党看不到图,请好心人搬个文字版。

—373楼

铜球(づ ̄3 ̄)づ╭❤

—377楼

@于半珊V:顺路而已,不用客气//@甄少祥V:举手之劳,不用客气。//@穆寒舒V:没想到自己酒量那么差。还好有甄总、于总在。给你们添麻烦了。

@是逸然不是浩然:感谢@穆寒舒V来参加我的婚礼。单身派对上姐妹们都喝HIGH了,幸好有表哥@甄少祥V和伴郎@于半珊V把我的好闺蜜安全送回酒店。没想到引了个大乌龙。照片九宫格.jpg

—381楼

官方回答,没新意。

—389楼

当群众傻子吗?

—390楼

楼上是黑吧!一楼那些照片能证明他们开房了么?能证明他们过夜了么?你还要人家怎么解释?

—392楼

390楼是有多天真,这种解释你也信?

—395楼

回复392楼:心眼肮脏,看什么都是脏的。

—400楼

看了围脖,我现在不在乎穆寒舒,我只在乎两位老总的颜值。舔舔舔~~

—403楼

两位老总转发时间只过了10秒,这是在一起发的吗?

—416楼

格式统一,真默契。

—419楼

大家快看两位老总的围脖。他们互~相~关~注~了!

—422楼

果然,有JQ!

—437楼

撇开寒寒,我觉得两位老总配一脸。

—451楼

楼里来了一群不明生物~~

————————————————————————————

我记得有一集讨论大家的生日。猴子和美人都是19岁。美人说自己天秤座,猴子说自己一月生。那按照中国九月入学,不应该美人排老二吗?为啥他成了老四?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